• 會員登入

常見問題

帳號相關

Q: 如何登入/註冊

A: 登入:若您已曾經有研華會員帳號,可直接使用該帳號登入; 註冊:Step 1: 點選網站(會員)選項。 Step 2: 點選(註冊),填寫註冊相關資料完成註冊手續。星號 (*) 為必填欄位。


Q: 忘記密碼怎麼辦?

A: 請於 登入頁面,直接點選 忘記密碼 ,並輸入註冊email及驗證碼,將透過E-mail發送密碼提醒至您的信箱。


Q: 帳號密碼是否有限制?

A: 請使用您常用的E-mail作為訂購帳號,並設定您慣用的密碼即可;密碼請輸入6碼~16碼,限用英文、數字、底線。


Q: 研華其它平台的會員帳號,能否登入研華IoTMart?

A: 可以的,若您曾申請過研華會員帳號,即可用此帳號登入研華IoTMart。

訂單問題

Q: 如何查詢訂單資料?

A: 請至 我的帳戶>我的訂單查詢。


Q: 訂購完成後,還可以修改付款方式、商品數量、款式嗎?

A: 為簡化及加速配送流程,我們沒有提供修改訂單服務,請於30分鐘內直接退掉舊訂單,另開立新訂單。


Q: 請問研華IoTMart訂單資訊會與研華Aonline訂單資訊互通嗎?

A: 不互通,研華IoTMart的訂單資訊只能在研華IoTMart平台中查詢,在其它研華服務平台上不會出現。


Q: 請問研華IoTMart的點數與研華Marketplace通用嗎?

A: 不通用,研華IoTMart的點數為行銷獎勵性質點數,本質上與研華Marketplace的點數不同,故不能通用。

付款相關

Q: 可接受國外信用卡嗎?

A: 目前尚未提供外國信用卡交易服務,造成不便,敬請諒解。


Q: 我如何得知目前訂單處裡的進度?

A: 請至 我的帳戶>我的訂單>訂單狀態查詢。


Q: 可以指定配送時間嗎?

A: 訂單出貨後,目前依物流分派與路順安排為主,目前暫不提供指定配送時間的服務,請您諒解。


Q: 簽收前,包裹明顯擠壓變形時可以拒收嗎?

A: 簽收包裹前,請先檢查以下內容:收貨人姓名是否是您本人、包裹外包裝是否有明顯擠壓變形、破損狀況; 若發現異常,請您可拒收整個包裹,並聯繫客服。


Q: 簽收後,發現商品送錯/數量不符/瑕疵怎麼辦?

A: 請聯繫客服處理。

發票問題

Q: 何時收到發票?

A: 紙本發票將隨貨送出。

聯繫客服

Q: 如何與客服聯繫?

A: 請撥銷售/技術諮詢專線: 0800-777-111;客服信箱:buy@advantech.tw;或使用線上Live chat進行聯繫。

x
聯絡我們

0800-777-111

9:00-17:30

Contact Advante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