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會員登入
  • 研華協同 Canonical 為您提供開箱即用的 IoT 裝置與服務
    Ubuntu 是世界排名第一的桌面 Linux 操作系統。隨著物聯網的持續演進,Ubuntu 將應用一路從閘道器、協作機器人、機械手臂開發、晶圓傳輸至各式消費電子產品。因應這股浪潮,驅使了研華與 Canonical 的密切合作。
    4 個開發人員非用研華 Ubuntu Desktop 不可的理由。
    • 1
      認證與預安裝的服務
      加速協同設計流程
      研華進行了 100 多項測試,以確保設備和 Ubuntu 的兼容性。Ubuntu 認證測試提供可靠的長期服務。此外,研華的預安裝服務改善了 OOBE 體驗。
    • 2
      專業團隊提供
      10 年售後服務
      由於 Linux 的支援 Ubuntu 已變得簡易上手。研華也有專業團隊開發和研究 Ubuntu,且為 Canonical 的每個 Ubuntu 版本提供 10 年的長期支持(其中 5 年為 ESM 付費服務)。
    • 3
      研華與 Canonical
      一同提供後端支援
      領先的嵌入式 IPC 公司和排名第一的 Linux 公司的完美結合,為挑剔的物聯網客戶提供了多樣化的 Ubuntu 服務。
    • 4
      20+ 款開箱即用的單板及系統
      我們已為 20+ 款可生產和訂購的設備預安裝了 Ubuntu 。在我們的協助下,大大節省了開發時間!
  • 了解更多 Ubuntu
    嵌入式Linux?自製 或 外購?
    Linux 可以說是近代最佳的操作系統。得益於強大的社群支援,定期為平台貢獻最新最好的軟體和適用於任何 CPU 架構的生成工具。

    一方面,像 Yocto 這樣由社群維護的構建系統已經抽象和自動化了 ,以至於任何開發人員都可以創建一個發行版。另一方面,在生產中和大規模運行嵌入式 Linux 的企業通常有社群無法解決的需求。此時嵌入式 Linux 供應商通過提供專業知識和企業支援來填補這一空白。

    因此,設備製造商如今面臨兩難選擇:是否將他們自己的 Linux 發行版作為嵌入式項目的內部平台,或者是否使用商業支援的嵌入式 Linux 發行版本。

    讓白皮書來助你做決定!
  • FAQ
    • Canonical 的網站聲明“你可以免費下載、安裝和接收 Ubuntu 更新”。這是否意味著我可以自由使用/修改所有 Ubuntu 產品並不受限制地分銷給我的客戶?
      當你是個人用戶或是企業內部使用的實際用戶, 你可以使用 Ubuntu. 未經 Canonical 許可,您不能修改和銷售與 Ubuntu 商標相關聯的 Ubuntu 產品。將 Ubuntu 與您的產品捆綁用於商業轉售時,它不屬於“使用”Ubuntu而是您正在銷售 “Ubuntu” 作為產品的一部分。修改 Ubuntu 的行為包含添加自己的驅動程序,改變標準的安裝過程, 或是任何不同於 Canonical 原本的分發方法。Ubuntu 應該被預安裝或是與任何被適當認證後的硬件捆綁在一起。經過認證的硬體經過了廣泛的測試,並將會在 Canonical 的實驗室中妥善維護 5 到 10 年。
    • 我將自己的應用程式添加到 Ubuntu 映像中,並且不修改映像。我可以免費將這個 Ubuntu 重新銷售給我的客戶嗎?
      Ubuntu 是由 Canonical 發布的。對 Canonical 發布的圖像的任何修改都是對 Ubuntu 的修改,應尋求 Canonical 的許可和認證。
    • 如果我在未經 Canonical 批准和認證的情況下重新銷售/預安裝 Ubuntu 映像,會受到 Canonical 的法律上追訴嗎?
      這不符合 Canonical 的知識產權政策。未經認證的設備可能會對您的操作造成長期損害。並且可能會導致設備在運行過程中出現故障。
    • “Ubuntu 的修改版”的意思是包含被 Canonical 所認證的機種之映象?
      Canonical 從我們的網站以標準安裝程序開始發布 Ubuntu,任何與此過程不同的更改都被視為修改。
    • “工廠預加載 Ubuntu ”的動作是否意味著一種“重新分發”?
      工廠預加載肯定是在修改 Ubuntu,並且是一種對於修改後的 Ubuntu 的重新分發。
    想了解更多
    " 硬體 OEM Ubuntu 發行版”資訊
x
聯絡我們

0800-777-111

9:00-17:30

Contact Advantech